我校两位教师在第12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作者:齐静|编辑:

12月1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本次决赛采用了线上比赛形式,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在线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付长春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信息科技学院戴国勇老师获工科组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邀请了多名专家进行教学设计、PPT设计与制作、教学仪态、课堂教学视频录制等专项指导,赵欣、林依爽、楼旦丰、玛青等历年获奖教师也积极为参赛教师提供指导和帮助。参赛教师克服困难,投入了许多时间和精力打磨提升教学技能。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成长,将教学竞赛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陈新民副校长亲临线上比赛现场,慰问鼓励参赛教师。本次赛事还得到了校信息化建设处、教务处、教学单位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线上决赛顺利进行。

上一条:理实德行双耦合,师生赛教共成长——祝贺城建学院楼旦丰老师团队荣获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教育部“2021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