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成就领先 科创铸就恒强

——93届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胡军祥、蒋武林来校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作者:吴杨铠|编辑:刘俊

2023年12月28日,93届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浙江恒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军祥和93届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杭州轻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武林应学校校友会邀请来到杨汛桥校区与学生座谈交流。校长助理冯淑娟、党办校办、校友会相关人员和锦宸校友会社团、校团委社团部、全媒体中心、菲林街拍社等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胡军祥从兴趣、专注、创新、感恩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他表示,“热爱”是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他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树人求学期间,不仅让我学到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我领悟到一些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母校校训‘崇德重智,树人为本’诠释的深刻道理,对我的学习、生活、工作都产生了深刻影响,激励我踔厉奋发、努力前行。”他鼓励同学们从兴趣出发,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表示,专注成就领先,这是恒强科技常青的秘决。作为科技研发型企业,科技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没有创新,没有探索,只能永远活在别人的身影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希望能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与胡军祥、蒋武林两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军祥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分享了他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背后的故事。

昔日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冯淑娟在总结讲话中,向胡军祥在百忙之中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故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向胡军祥学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高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她祝愿恒强科技和轻通自动化能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并希望广大校友们也能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师生沟通联系,书写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华彩乐章,喜迎母校建校40周年暨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20周年!

会后,胡军祥、蒋武林在冯淑娟的陪同下参观了杨汛桥校区。

上一条:我校科研与社会合作处率队参与天台县“红乡绿地 民盟助富”活动

下一条: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彭文民一行来校交流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