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后勤保障处举办2021年十件实事总结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作者:郑红明|编辑:学校办公室

12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举办2021年十件实事总结评选会在越湖时光路演空间举行,副校长陈浚、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班子成员、后勤保障处中层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评选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于胜文主持。会上首先对后勤保障处第十届技能比武优秀部门与项目进行了颁奖,随后对2021年十件实事情况进行了总结评选汇报。

今年年初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保障处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了解广大师生需求,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制定《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十件实事”实践活动十件实事;并于4月23日举办“十件实事”揭榜挂帅,历时8个月,各部门围绕实事做了许多的努力与付出;时至年底,后勤保障处十件实事已全部完成,本次评选会,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建设与规划、项目实施过程、项目的预期效果、项目的特色与亮点等方面,对各部门的实事项目开展了深入的总结与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浚对十件实事依次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我们后勤十件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十件实事既是我们后勤今年的十件大事,又是我们后勤的整体工作一个缩影。同时他也对明年后勤的发展与方向提出了五点要求:一、通过十件实事,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二、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深化每一件实事,推动后勤队伍建设。三、做好项目运营总结,为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人员提供一个平台保证。四、不断创新,将后勤服务模式与育人创新相结合,建立学习型的组织,用课题的研究去促进我们的工作。五、做更有品质化的后勤服务,为学校提质升格提供保障。

2021年后勤保障处将十件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学习实效体现在为师生服务、帮师生解难的具体行动上,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下一阶段,后勤保障处将围绕学校部署,以“思师生之所想,解师生之所忧,急师生之所盼,干师生之所需”为原则,继续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整合服务力量、精准供需对接,奋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发展,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七】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青说青听,声入人心,打造“00”后思政宣传队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