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作者:王琳华|编辑:刘俊

3月8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浙江树人学院)以下简称“中心”在行政楼412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系统总结了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章清教授主持,中心专兼职成员参加会议。

章清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要围绕教育部思政司2023年度工作要点落实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对标。要主动积极作为,全面对标教育部思政创新中心的建设标准。二是对位。要多渠道并举,确保中心专兼职人员和校外专家人才配备到位、中心经费等相关政策落地到位、两校区中心空间利用到位。三是对点。要围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要点开展系统调研,深入研究民办高校党组织建设相关体制机制、职能定位、决策监督、干部选派、队伍配备、资源保障等重点工作。同时,点对点做好宣传,加强合作交流,扩大中心影响力。四是对面。要巩固好辅导员研修基地、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讨会等平台,继续努力打造示范样板。同时,筹建干部教育基地,加强民办高校组织员培训交流,推进理论与实践融合,共同努力把中心建成特色鲜明、作用显著的高水平思政创新发展中心。

会上,中心副主任宋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中心工作成果,并对中心建设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通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安排。会上,中心主要成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摄影:陈吉)

上一条:“三读”青年说|2023年度校思政微课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喜报!我校多个思政精品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