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增2个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作者:|编辑:王璀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名单,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信息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这是继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后取得的又一进展。

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升教师党支部的组织力,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的专项建设活动。下阶段,学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建设单位将紧扣创建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形成“创建一批、培育一批、孵化一批”的联动氛围,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

上一条:数智赋能 思政提质——我校承办浙江省高校辅导员数字化思维与智慧思政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研究主题会议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