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作者:乔军|编辑:

2022年8月22日,全国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顺利落幕。大赛以“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 1,4-丁二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 1,4-丁二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为设计题目,自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415所高校的2939支队伍报名参加。该项赛事影响力大,专业性强,是化学化工类及相关工程类专业中的最高水准的学科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与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脉相承,被浙江省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纳入的重要竞赛,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

本次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和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生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郑凯,余作龙,乔军,朱丹诚,俞杰五位老师的全程倾力指导和学生的辛勤努力下,经过省赛、华东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连续3年一等奖),三等奖3项。同时一个参数队伍还获得最佳现代设计方法应用优秀奖的宝贵荣誉。

上一条:时隔五年 我校数模竞赛再次冲击国奖

下一条:生环学院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新高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