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
作者:张一艺|编辑:

5月19至21日,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医脉相承团队的《“预防-诊断-治疗-科普”四联合击——抗击新发传染病关键技术创新》项目获得金奖,首次实现金奖零突破。同时荣获银奖三项,铜奖九项,校团委荣获“最佳进步奖”,创造了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2D1CC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3所高校、11077件作品、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1所高校的27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其中我校入选3件。

自今年2月校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各学院大力配合支持,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孵化培育项目,精心打磨提升作品。为提升参赛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项目的优化及提升,积极搭建培训平台,邀请校内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10余场1对1打磨会,从作品撰写的目的和思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及创新新、作品的实际应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全方位保障和提升参赛团队的作品质量,为本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CE14F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辩论队参加绍兴市青年大学生“‘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辩论赛斩获“优秀辩手”

下一条: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记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蝉联一等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