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品传统文化,塑健康心灵 ——城建学院(宸阳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作者:沈小燕|编辑:沈小燕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5月23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城建学院(宸阳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之“油纸点墨色,持伞闻蝉鸣”手绘油纸伞在惠丰园党员之家成功举办。

一柄柄有待上色的油纸伞等待着它的有缘人,也将活动氛围拉至古典时代油纸伞下的浪漫情怀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选取自己中意的油纸伞,挽起袖口提起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笔一画,一彩一韵,把自己的所念所想通过画笔呈现在伞面上,绘制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浪漫。每一个作品都是那么独特,那么独一无二,每一笔每一画都倾注了自己的心血。

八方伞骨撑起一片温馨典雅,琉璃伞面映现心中之美。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体验了油纸伞绘画的乐趣,提升了创意思维与色彩搭配的能力,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另一方面,通过彩绘伞面,同学们表达出了自己心中的所思所想。油纸伞寓意美满、团圆、平安。愿同学们带着油纸伞美好的寓意,当面对未来生活中出现的一些挫折、困难时,也能继续往前走。要相信,太阳会照常升起,我们要面带微笑,一路前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初心——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师生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赏花境设计艺术,促美丽中国建设——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启宸讲堂举办风景园林专业讲座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