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乒乓球队勇夺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甲组男单冠军、男子团体季军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作者:|编辑: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湖州市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甲丙丁组)锦标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45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丙组、丁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

在领队黄福挺和教练员王凯、许利群老师的带领下,由陈豪、李泽欣、阮辰毅、林叶4位运动员组成我校男子乒乓球队,发扬新时代树人学子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夺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甲组男单冠军、男子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阮辰毅和陈豪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王凯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实现了学校在该赛事上的新突破。

10DE2

57F70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校乒乓球队员认真刻苦、勤于奋进,在不影响正常课程进度的情况下,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教练员王凯、许利群老师根据运动员自身的特点,为每一位运动员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让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学校和各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我校乒乓球队通过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队伍结构不断完善,科学训练不断强化,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祝校乒乓球队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创新的荣誉!


附:领队教师、参赛队员以及获奖名单


领队:黄福挺

教练员:王凯、许利群

男团成员:陈豪、李泽欣、阮辰毅、林叶

女团成员:丁梦玲、俞丹妮


甲组男单冠军:陈豪

男子团体季军:陈豪、李泽欣、阮辰毅、林叶

优秀运动员:陈豪、阮辰毅

优秀教练员:王凯

上一条:喜讯:我校健儿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南方赛区)中勇夺两项金牌

下一条:“迎亚运?助升硕”第30届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