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22 点击数:
作者:刘俊|编辑:

瑞兔辞旧岁,腾龙迎新春。1月19日下午,我校“树人之路,砥砺前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拱宸桥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校领导、老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博士代表、一线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等3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叙过往、同贺新春。

校长李鲁致新春贺词。他表示,瑞兔辞旧,腾龙迎新。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的一年,我们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改革取得新成效;坚持“引育留用”并举,人才量质实现新跃升;坚持开放办学,“树人之路”续写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名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热心人士的支持与奉献。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克绍箕裘,四秩风华;踵武赓续,薪火相传。展望新的一年,李鲁校长指出,对40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他强调,2024年我们已经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希望大家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树人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植贤的初心使命,深入推动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龙腾虎跃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扎实走好树人之路,努力为高教强省、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树人新力量、展现树人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国75周年、建校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20周年!

团拜会还开展了“树人祝贺您”“树人感谢您”活动,为2023年度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评、机关职能部门考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颁奖,为2023年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获得者代表、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发布了建校40周年校庆主标志(LOGO)、学校重点活动安排,为建校40周年校庆主标志(LOGO)设计获奖者颁奖,为“树人添彩”首批捐赠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团拜会上,各学院(部门)分工会还带来了《我与树人的故事》《早安树人》等节目展演,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团拜会在嘹亮激昂的《东方之珠》《树人之歌》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辞旧迎新之际,李鲁校长亲自挥毫为广大师生送福迎春。

摄影:全媒体中心

上一条:风雨兼程树人路 击鼓催征再出发

下一条:绍兴科技局副局长叶佳娜一行来校调研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