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作者:|编辑:王金亮

喜迎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为激发在校生爱校热情,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各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发展与服务处通过选派我校优秀学生赴高中母校,开展以传播树人文化、弘扬树人精神为主题的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学子回到50余所高中母校,覆盖浙江、江苏、福建、河南、湖北、贵州、四川、江西等15个招生省份。通过座谈分享、经验交流、互动展示等方式,向高中母校师生介绍浙江树人学院的历史传承、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环境以及各专业在相关省份历年录取分数线、录取位次号等,并就学弟学妹们共同关注的话题为他们解疑答惑,让他们提前了解浙江树人学院,鼓励他们积极报考。

通过感恩母校行活动,我校优秀学予以多种形式向高中母校介绍并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成长路上的点滴,将学校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情况向母校高中学生展示,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和联系,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感恩情怀。帮助高中生们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我校,踊跃报考我校,有效拓展了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上一条:香港中文大学张元亭教授一行来我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高校数据治理卓越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