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人40周年】我校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数:
作者:陈青霞|编辑:

4月12日,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章清、副校长叶时平,校庆办、信息化建设处、科研与社会合作处、学生发展与服务处、信息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剑宇、副总经理杨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剑宇在致辞中感谢我校对中国移动的信任与支持。他介绍了中国移动的业务网络和发展情况,回顾了移动与学校在校园基础网络建设、校园信息化系统建设、师生通信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合作,表示公司将投入专项资源、建立专责团队,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为我校“特色名校”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章清介绍了学校特色和发展近况,表示我校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源远流长,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势,有效结合中国移动相关长项,聚焦科技创新、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新模式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打造校企深入合作的新样本。

叶时平、杨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章清、杨剑宇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立足长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共育、科学研究、5G基础网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擘画出一幅融合科技、教育与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未来教育画卷,为我国教育事业的现代化进程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约仪式前,章清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移动信息化展厅。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见证签约仪式。

上一条:【树人40周年】学校第31届运动会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灯塔论坛|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交流研讨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