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点击数:
作者:徐丽红|编辑:

10月2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2023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叶时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汤江明汇报了2023上半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层层剖析包括思想建设、责任意识、作风建设、制度规范四个方面的内容,针对物资采购、项目建设、师德师风、人员录用、小金库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了自查剖析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加强理论和制度学习、履行好班子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廉政建设机制这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以党风廉政为主题展开个人剖析,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就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刻分析,同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党风廉政要往严里要求,在实处发力。在会议的最后一个阶段,叶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开展党风廉政及结合业务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不松懈,通过认真学习理论,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廉政意识。二是强责任意识,通过内控制度建设,经常排查廉政风险点,绷紧纪律之弦。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底线不偏移,将提高意识、改变作风贯穿工作始终,结合业务实际,真诚服务师生。

上一条:移动图书馆·穿越山海润泽梦

下一条:【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