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蝶变 感恩奋进——图书馆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数:
作者:|编辑:徐丽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10日,图书馆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深情回溯“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各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时代内涵和实践伟力。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的背景、内涵及实施意义,先后参观了综合展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大篇章和地方展区“共谱华章”,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景、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影像资料,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看到了“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在循迹溯源中拓展学习深度,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的深情大爱、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科学系统的思想方法、真挚淳朴的人民情怀和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交流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八八战略”,始终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伟大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助力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名校民办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贺田图书馆激活社会服务新功能

下一条:移动图书馆·穿越山海润泽梦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