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朱丽娜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数:
作者:|编辑:金晶

 

朱丽娜,为98级园林建筑设计专业校友,现任绍兴园林设计院副院长。

浙江义乌人,1998年就读于我校成教学院,毕业后进入了西子湖畔的杭州园林设计院。历经几年磨砺,她于2001年转入绍兴园林设计院。因为工作努力表现优秀,2004年朱丽娜成为助理。以后几年她多次被委以重任,现任绍兴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朱丽娜有着独特的审美视角和浓厚的艺术修养,由她负责的多项工程屡获大奖。其中,由她和其他员工设计的东泽庄园,龙黄江公园获得了“钱江杯”的殊荣,还有一个广场的设计得到了“兰花杯”的奖励。

东泽庄园位于绍兴城东经济开发区内,南临会稽山旅游度假区。本项目是绍兴市内重要的景观别墅区,座落在平水东江西岸,占地108900m2,总建筑面积52070m2,绿地率45%,内河水面面积7500m2。

《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是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由省建设厅、省建筑业协会和省工程质量管理协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委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评审通过的工程,由省建设厅、省建筑业协会、省工程质量管理协会颁奖,获奖工程的质量应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绍兴市兰花杯优质工程奖是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获奖工程应达到绍兴市内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用户满意、社会赞赏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工程。

上一条:优秀校友-陈航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薇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