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周先友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数:
作者:|编辑:金晶

 

周先友,为我校87级现代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现任浙江大唐电子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唐电子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先友曾获临海市首届创业之星;临海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第二届“台州青年创业奖”。

浙江大唐电子通信有限公司(简称:大唐通信),总部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临海。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176.471万。是浙江省内历史最悠久、台州规模最大的专业手机连锁企业。时至2009年,公司拥有20余家手机、配件零售连锁店及3家专业售后服务中心和台州首家Apple(苹果)电脑数码专卖店。网点遍及临海、椒江、路桥、黄岩、泽国、大溪、松门、三门、玉环、仙居等区域,年销售手机超过15万台,年销售额超亿元。

2004年底,大唐、天虹、宏远、顺丰4家当时临海颇具实力的手机专业零售店,通过兼并重组的方式整合成为浙江大唐电子通信有限公司。

在周先友带领的专业营销团队的努力下,将临海巾山中路打造成了一条手机专卖街。走在临海巾山中路,两旁开满了数十家大小手机店,而在这短短一公里路段中最醒目的当然要数大唐通信,不少临海市民要买手机时,首先都会想到去大唐,“买手机去大唐”久而久之成了当地经典的广告语。

2004年到2007年这3年里,是大唐通信快速占领市场、高速发展的时期。大唐走出临海,在台州各县(市、区)建立销售网店,手机专卖维修店从原有4家扩张到数十家。到了2012年,大唐通信预计在台州手机销售店将达到45家。

上一条:优秀校友-包静

下一条:优秀校友-蒋伟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