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爱的种子,收获绿意盎然——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植物领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作者:阮汝泓|编辑:

新燕掠过三月的柳枝,带去冬日的寒意,洒下几分春日的暖,东风携着绿色的气息与我们撞了个满怀。在中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双优工程”,积极创建绿色校园,培育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分团委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多种绿植,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领养植物,写下心愿卡,在蓬勃的春意中留下对学校、对室友、对自己的美好祝愿。

小小的盆栽,是在方寸之地种下无限的希望与纯粹的美好。每一片新绿,蕴含着同学们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幸福与笑容。我们共同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让美好,生生不息。

与绿植一同生长的,是一份份期盼与愿景。这天,与盆栽一同“种”下的,还有心愿卡上承载的美好愿景:“上岸成功”“小小烦恼都不见”“新学期新气象”“祝经济同学越来越好”......春生万物,在这个春日一同生长的,还有同学们对未来的希望。从这个植树节开始,朝着未来的目标前进。努力,就像是绿叶吸取的每一分阳光与养分,我们也共同期待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

我们种下的是一抹新绿,是向下扎根的坚持和向上生长的勇敢。我们也将在这片土壤,如万物生长,一生向阳,用时间浇灌初心,让世界春色盎然。

上一条:绿色环保,节约利旧——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汇聚绿色低碳“新力量” ——两校区智能汽车充电桩均已投入使用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