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这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精彩!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作者:阮汝泓|编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学生所了解和掌握,同时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争做时代好青年相结合,将校纪校规等内容融入竞赛中,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于11月23日在报告厅207举办“学贯二十大,经彩润初心”大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学院21级和22级全体同学参与,初赛阶段通过班级学习通进行线上答题,根据班级平均分选出排名前八的班级进入决赛。

“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3,2,1,开始抢答。“高质量发展”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前来观看比赛的班级拉拉队也十分投入,决赛环节设置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8支队伍32名选手一轮又一轮精彩激烈的答题,全面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谁与争锋的竞技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最终,社会工作222班获得冠军,国际经济与贸易茶文化221班获得亚军,会展经济与管理221班和会展经济与管理222班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参赛同学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大家对各相关知识的了解。今后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还将通过学生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学生、团学干部、班团干部深入学习,推动全院师生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柯桥区委书记陈豪来我校杨汛桥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