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率队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数:
作者:齐桂香|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4月24日,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一行四人前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受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以“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围绕政治监督途径与举措、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勤廉干部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空等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互动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作沟通,互相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互帮互学、相互促进,努力提升我校纪检监察的质与效。

随后,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的带领下调研组以清廉单元建设工作为重点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清廉体育的氛围营造、硬件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边看边问、边学边思、深受启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每次调研学习都是查找不足、提升自我的机会。此次调研为我校更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清廉树人”建设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借鉴。

上一条:【主题教育】以史为鉴铭初心——后勤保障处组织参观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浙江教育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