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初心——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师生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作者:洪银芳|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深刻领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5月25日中午,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四个师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22名师生党员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宸阳书院副院长、副书记夏立芬及书院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

第一阶段:宸阳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小燕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激荡在宣誓的每一位党员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第二阶段:各支部书记为22名师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希望每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宸阳书院师生党支部以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企融合,一探究竟——我校与浙江省工程物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辩论队参加绍兴市青年大学生“‘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辩论赛斩获“优秀辩手”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