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作者:杜笑咪|编辑:杜笑咪

4月13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城建学院金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叶明立两位教师所负责的教学团队参赛作品入围省赛现场创新汇报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分别荣获实验教学比赛理工农医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主要从实验教学实录视频、实验教学创新报告、实验教学创新汇报、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教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等方面考察教学团队的实验教学创新综合能力。全省各高校共遴选推荐了122个教师(团队)作品进入省级初赛,根据初赛网评结果选拔出60个优秀教师(团队)作品进入现场决赛。

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首次创设,对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实验教学,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自研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能力,加快建设以数字化为特征的实验教学新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领雁启航,教学创新一直在路上——“2+9”城建学院教学创新团队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