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4-10 点击数:
作者:杜笑咪|编辑:

4月7日至8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城建学院胡娟、管理学院尉玉芬、体美劳教育中心颜飞卫三位教师所主持的教学团队入围省赛现场创新汇报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分别荣获新工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主要从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汇报三个方面考察课程教学团队的教学创新综合能力。全省各高校共遴选推荐了269个教师(团队)进入省级初赛,根据初赛网评结果选拔出103个优秀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从校赛选拔、到省赛角逐,得到了学校职能处室和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邀请校内外同行和专家对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等参赛材料进行全方位指导。我校往届创新大赛获奖老师城建学院赵欣、楼旦丰全程参与指导,帮助参赛教师开拓教学创新思路、调整参赛状态。三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努力。

学校将不断加强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的培育工作,聚焦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两位教师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心向党,时代画卷——我校辅导员多件作品入选第二届省高校辅导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