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入选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和应用场景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作者:许庆亚|编辑:

自今年5月我校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共十所) 以来,我校坚持学生需求导向和“小场景大运用”的思路,推动学生工作数字化转型,深化学生思政工作改革创新,以智慧思政建设为契机,探索精准化的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不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育人空间。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首批高校智慧思政应用场景建设单位, 我校的“上课啦·学业在线”入选,初步形成了线上请假、动态考勤、智能提醒、跟踪教育的学业关注闭环,积极响应优秀课堂建设和“好学好习惯”教育。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数字化改革,相继入选浙江省高校易班平台试点高校、浙江省首批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浙江省首批高校智慧思政应用场景建设单位,推出了师生健康日报、新生预报到、绿色通道申请、毕业生离校、生源与就业、奖学金、学生手册在线测试、辅导员考评等高频应用,深化“三全育人”。目前,学校将全力打造智慧思政平台,着力推动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数字化,以数字化改革助力工作效能提升和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全国民办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喜获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奖励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