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面对面,温暖进书院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作者:孔溢琳|编辑:范雄

为更好提升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4月25日,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就业指导站联合“EC乐生涯”辅导员工作室在商德书院共同举办了第一期“导师面对面进书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BCC全球生涯教练曹斌、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汪维龙,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张勇财,朗思教育创始人、留学规划师徐燕青等四位导师,分别为学生解答学业提升、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留学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前期,学生处官微“大树下1984”公布参与本次活动的导师及导师们的擅长领域,供学生们提前预约自己心仪的导师,并写下自己的困惑。各学院、书院在学生群积极转发,共30余名学生预约成功。当天正值商德书院“书院开放日”活动,很多同学慕名而来,希望能和导师一对一交流。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一度出现了排队等候咨询的情况。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就业指导站组织“导师面对面”活动已有五年,在这五年中就业指导站不断改进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能。同学们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未来发展的信心。

上一条:青春闪耀,幸福宸阳——城建学院(宸阳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节

下一条:芳草为春来——明哲书院开放日活动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