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涓滴之力充盈馆藏 传翰墨书香助力申硕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作者:|编辑:徐丽红

从四面八方而来的书香聚合在图书馆,用一场承载着思想和智慧的无界漂流,同构了一场全校教师为充盈图书馆馆藏而付出的暖心盛况。

当前,我校申硕工作进入攻坚时期,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助推教学科研工作提档升级,2022年9月由校工会、图书馆联合发起了“聚涓滴之力充盈馆藏 传翰墨书香助力申硕”图书捐赠倡议,热切期盼广大教师、校友用实际行动给图书馆助推加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分工会以及老师们的热情响应及支持,共收到图书725册。有老师捐出了三大箱个人收藏多年的图书,沉甸甸的;有老师专门去购置了本专业的新书;有老师亲自跑了几趟来图书馆送书;树人校友作家骆烨波也亲自送了自己的作品过来。捐赠的图书覆盖多个学科专业,丰富了相关专业和学科的藏书体系,具有较高的保存及使用价值。

图书馆对所有参与的图书捐赠者表示诚挚感谢,下一步,图书馆将依据有关标准确定收藏、保管及加工方式收入馆藏,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助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培育,推动图书馆建设更向前行。

上一条:炼初心以强信仰 忆往昔以固梦想

下一条:书香迢递38年 树人故知今又还 ——贺定一老师回家了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