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坚持,无可替代——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到图书馆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
作者:徐丽红|编辑: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即,为鼓舞莘莘学子考研士气,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到图书馆考研之家为在校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勉励大家积极备考,勇夺佳绩。

在考研之家,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了解他们当下学习和生活的状态。他对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一周时间里,一定要坚持到底,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参考,用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坚持考完每一场考试,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书记还特别叮嘱考研学子们在这个非常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王书记特别提出图书馆要加强考研之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考研之家这样的相对密闭空间,他要求图书馆加强巡查频次,坚持做好日常消毒、通风等工作,持续加强学生个人防护的引导,督促同学们戴好口罩,提醒他们选择隔位就座,要备足必要的口罩、消毒液等为考研复习的学生提供良好服务。

图书馆馆长陈伟芳表示从9月考研之家选座以来,360名考研学子在这里拥有了专属座位,这几个月来图书馆全力保障他们能在考研之家全身心投入学习,在最后几天即将到达终点的日子,图书馆会继续陪伴到底,尤其做好考研之家的日常消毒、引导考研学子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同学们的考研征程上做好最后的护航工作。

祝愿所有树人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上一条:喜报!图书馆支部荣获“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2022年度优秀集体

下一条:炼初心以强信仰 忆往昔以固梦想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