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合作处走访校友钱魏巍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作者:李乔乔|编辑:

近日,我校科研与社会合作处万国伟副处长、林贤根教授应天风证券绍兴营业部主任、兰亭街道里木栅村总支书记钱魏巍的邀请,前往绍兴参观调研、洽谈合作事项。

钱魏巍校友系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2003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同年赴英国留学,2007年学成归国,后一直从事金融、证券业方面的工作。2017年,在绍兴柯桥成立天风证券绍兴营业部,出任营业部主任。正当证券工作干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应兰亭街道和家乡里木栅村委会的邀请,于2019年,回家乡里木栅村担任总支书记至今。

在绍兴天风证券营业部,万国伟一行认真听取了钱魏巍毕业离校后的学习工作经历汇报后,详细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两地办学的实际情况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等。他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办学更上一个台阶。钱魏巍表示对学校的发展也非常关注,今天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作为校友非常高兴,将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母校继续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万国伟表示,学校会充分利用在绍兴属地办学的地缘亲近、学科门类丰富、专家教授众多等优势,服务绍兴乡村建设。钱魏巍简要介绍了里木栅村近期建设的思路,并希望借助母校的智力优势,协助开展乡村建设的战略规划和相关设计,推动五星级新农村建设的进程,促进共同富裕。经过双方深入详尽的探讨,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方式等初步达成了共识,并约定择期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带队走访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下一条:我与创业学长面对面——家扬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侧记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