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带队走访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作者:芮嫣楠|编辑:

6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带领校友总会走访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大运河文化产业交流中心。浙江树人学院199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刘巍热情接待了陆桂芹书记一行。

刘巍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陆桂芹书记一行参观了大运河文化产业交流中心。座谈会上,他对浙江大学校友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杭州浙大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是由在杭州市的浙江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致力于校友沟通互助,扶持校友创业,为校友企业搭建合作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联络社会各界校友近10万人,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地方校友会。刘巍重点对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文化宣传以及校友信息化平台的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陆桂芹书记首先对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浙大西迁85周年、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开展情况,描绘了学校正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朝着“名校民办”目标迈进的气象面貌,并对刘巍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如何整合资源、搭建多维平台以及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和实际为校友发展和成长做好服务,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打造“发展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刘巍与老师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老师们的教育培养表示感激,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友走访】校党委书记章清率队赴丽水“访企拓岗” 和开展“产教融合”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科研与社会合作处走访校友钱魏巍洽谈合作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