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王军书记率队走访杭州猪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11-06 点击数:
作者:|编辑: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携党办校办(校友会)、经济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一行赴校友企业杭州猪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杭州猪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2018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贾明琰热情接待了母校领导、老师们。

2B1AF

座谈会上,贾明琰向王军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近况、组织架构、竞争优势、企业规划等情况。近年来,猪崽网络科技坚持以产品设计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采购供应链、精细化分工的团队、依托Amozon、Aliexpress等第三方平台将产品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从供应端到销售端精细化运营的跨境电商生态体系。

贾明琰指出,大学时在梦想的依托下与同班同学何国栋、王建文一同创办了猪崽网络科技,在公司创业发展阶段,学校通过交流沟通、信息联动、资源共享,帮助猪崽网络科技更好更快地成长,助力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因此他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公司给予充分的指导与帮助,特别是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对专业技能方面的培养。

王军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他指出学校正汇聚发展力量开展申硕工作,以“名校民办”为目标,全面推进“提质升格”。王军对猪崽网络科技迅速发展表示祝贺,希望公司持续关注风险把控,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借助各方资源,合伙人之间坦诚相对,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王军盛情邀请三位校友在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多返校团聚,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王军向贾明琰赠送了由校友会、校档案馆联合推出的校友个人专属画册——《我的大学》。

3D808

上一条:校企深度合作,特色课程育人——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友企业共建《自媒体电商创业与运营实践》校选课

下一条:昔日少年再聚首——计算机专业9122班校友重返学校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