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少年再聚首——计算机专业9122班校友重返学校

发布日期:2023-11-01 点击数:
作者:|编辑:芮嫣楠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三十个春秋一闪而过,昔日少年再聚首。10月29日,我校计算机专业9122班校友重返学校,欣赏金秋校园美丽风光、汇报生活事业成绩,交流学校发展变化。身着班服的师生们成为了这天树人校园里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60732

作为昔日班主任童国尧老师对校友们的来访表达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在图书馆,他为校友们讲解校园概况,观看两校区的沙盘模型,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广大校友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服务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走过信息学院实验楼、舟山东路、操场……每一处场景都写满昨天的故事与今天的期望,校友们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往日故事,分享校训精神,激励着每一个树大人成长发展。

568D8

校友们的脚步充满校园每一处,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着再次相遇与感动。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虽已毕业多年,仍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并由衷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校友走访】王军书记率队走访杭州猪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下一条:“追寻火热的青春 回望奋进的树人”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寻访报告会圆满举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