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赴校友企业浙江优纳特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1 点击数:
作者:|编辑:

10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携党办校办(校友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交叉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一行赴校友企业浙江优纳特集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千人业师、优纳特奖学金创立者、86届化工分析专业校友、浙江优纳特集团董事长邱耀彰热情接待了母校领导、老师们。

邱耀彰陪同大家参观了优纳特研发中心,展示了矩阵式智能物联储存舱的数字化、智能化实操效果。座谈会上,邱耀彰向王军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近况、行业特色、竞争优势、企业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优纳特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稳步拓展仪器代理销售业务的情况下,自主研发的矩阵式智能物联储存舱系列产品已跻身实验室物资管理行业前列。

王军代表学校向邱耀彰一直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优纳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高质量情况,并指出当前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推进学校“提质升格”,着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并着重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资源整合以及实验室管理物联网建设进行了分析探讨,对拓宽多元化毕业生就业渠道,联合创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加强产教融合开展了细化交流。

双方希望日后持续保持密切的联系交流,集聚产学研优势力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互动,形成多赢格局,为建校40周年争光添彩。

座谈会上,王军向邱耀彰赠送了由校友会、校档案馆联合推出的校友个人专属画册——《我的大学》。

走访期间,王军一行与优纳特集团其他树人学子会面畅谈,畅叙校友情谊。并与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设施设备专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访百名校友,忆树人故事——2023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轮椅上的译者——校友会暑期实践小分队寻访优秀校友周丹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