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争做服务人民的新家具人——“一路向南”校友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校友陈杭强

发布日期:2023-08-12 点击数:
作者: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 汪静宜|编辑:芮嫣楠

陈杭强,毕业于我校1993届无线电技术专业,现任浙江沃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入选湖州市第十四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且是德清大学生重点实习基地之一。

7BBA1

近日,学校校友会“一路向南”校友暑期实践团前往浙江德清,走访我校93届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陈杭强。陈杭强对校友会走访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友会老师吴杨铠对陈杭强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表示,39年来学校已培养了近十万名校友,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欢迎陈杭强多回校交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访谈中,陈杭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与哥哥白手起家,一起做木制家居用品外贸生意,到2017年销量大幅下滑。面对前所未有的困境,他从未放弃,废寝忘食,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兼具审美性与实用性且年轻化的家具。在他的带领下,企业由单一的外贸企业转型为内销为主的实体企业,并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和直销门店。就像他说的“平时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值得的,就怕你不去做,你做了哪怕失败了,也是一种成绩。”

35F69

陈杭强提及树人时光,依然怀念与同学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起模仿“荷兰三剑客”在学校操场上驰骋,也感恩班主任冯婌娟老师挺着孕肚给他们上课,时时惦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饮水思源,陈杭强也将团结拼博、真诚感恩、永不言败的精神延续到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困难,以真心实意的态度关心员工。目前,公司员工中有不少是树人学院毕业的校友,在他的推荐下,有多位员工子女到我校就读。

结束采访后,陈杭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沃杰家具的展厅,向同学们介绍了沃杰家具的设计理念和企业文化。陈杭强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力所能及地积极反哺母校,同时也欢迎树人优秀学子们毕业后能来加盟沃杰家具,携手奋斗共创未来。

5C943

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汪静宜感悟道:“陈杭强学长顺应时代的变化趋势,积极创新,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们也应该学习陈杭强学长这种不怕输不服输,积极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心态。”

5CC61

上一条:【暑期实践】匠心传承,托举梦想——“一路向南”校友会暑期小分队走访校友马高峰

下一条:【暑期实践】重逢情更浓 相聚谋发展 校办党办宣传部“树人同心”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访多位优秀校友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