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师生党员赴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数:
作者:沈小燕 和楠|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4月21日下午,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四个支部师生党员赴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仔细观看陈列的照片、文件及实物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和发展,以及以党建统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防并举、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通过实地学习,师生党员们对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之后,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以学习促践悟,将“枫桥经验”中的宝贵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积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学校申硕攻坚关键之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投身校、院、书院建设工作中,助推学校“名校名办”提质升格。

撰稿:沈小燕 和楠


上一条:【主题教育】浙江日报报道我校尹晓敏老师《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树立鲜明导向》一文

下一条:【主题教育】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率团来我校调研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