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冯淑娟带队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数:
作者:|编辑:丁赛艺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工作理念,明晰智慧校园建设方向,7月5日,校长助理冯淑娟带领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处相关人员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受到了大华技术股份公司副总裁许志成等的热烈欢迎。

冯淑娟一行参观了公司数字化展厅,详细深入了解大华的发展历程,行业企业数智物联、智能视频、智能巡检、智慧用电等数字化应用场景,特别了解了智慧照明、智慧教育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现场体验了智慧教室、人行闸机等模拟场景,观看了3D园区的大屏展示。

交流会上,许志成首先介绍了大华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华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负责人方晓君介绍了《校园安全大数据助力高校智安校园建设》的三个应用案例,与会人员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联络了感情,谋划了校企合作,了解了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与应用解决方案,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上一条:【主题教育】警务站临时党支部赴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重要嘱托,学习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