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警务站临时党支部赴诸暨市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10 点击数:
作者:王东|编辑:林春风

7月7日上午,警务站临时党支部一行赴诸暨市参观学习“枫桥经验”陈列馆,旨在深入学习“枫桥经验”的内涵和实质,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入口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燮轲为三位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红色读物。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历程,参观不同历史阶段“枫桥经验”的表现形式,感受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历久弥新。

在陈列馆内,支部成员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和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起源、发展和应用。陈列馆展示了诸暨市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枫桥经验”所蕴含的人民至上、民主协商、法治思维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警务站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长助理冯淑娟带队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