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陈浚副校长率队送达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封新生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3-07-22 点击数:
作者:陈立蔚|编辑: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为了更好地确保暑期主题教育工作不断线、不停步,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校院两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做好了“抓牢招生就业”结合文章,通过开展“百名党员送通知书”的活动,将新生始业教育前移,在着力提高新生报到率的同时,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随着学校高考录取工作的顺利推进,学院普通类本科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家住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紫花苑的周文婧成为了第一位接收到这份喜悦的幸运儿。

21日下午,由副校长陈浚带队,院长李剑亮、党委书记何纪敏等一行怀揣着“热气腾腾”的录取通知书,冒着高温酷暑,第一时间将录取通知书送到了新生周文婧的手上。

陈浚副校长亲手将红艳艳的录取通知书郑重地递到了周文婧同学手中,祝贺她在高考中考出了好成绩,热烈欢迎她如愿以偿来到树大学习,鼓励她在大学期间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并耐心细致地为她和她父亲讲解了近几年校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硕果累累。李剑亮院长送上了有着其亲笔签名的著作,勉励她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图强,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教工党员徐雅琴副教授为周文婧同学作了专业的介绍和引导。

对于从小就对文学有着深厚感情的文婧来说,在高考之前,便曾在省级及以上多项文学写作赛事中获得过不少重要荣誉。作为学院第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能被顺利录取在自己喜爱的专业,文婧的喜悦溢于言表,表示自己会在大学期间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树大人。而曾经任职杭州文广集团高级记者的文婧爸爸,更是对学校赞不绝口。从自己熟知的优秀树大校友以及自己在工作期间所培养的树大实习生中,他真切感受到了树人精神的力量。所以在填报志愿时,一家人一致将树大列为优先志愿,最终被学校新闻学专业录取,高考成绩专业第一。

一直以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坚持将每年派送录取通知书作为学院开展新生始业教育的一项有效途径来抓,院长书记带头抓,在此过程中积极主动了解新生与家长需求,帮助解答疑虑,引导新生们更好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更快地融入其中并为梦想努力奋斗!

上一条:【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学校赴福建龙岩开展暑期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这个时代,我们遇见了美好——全国优秀农民工杨美为艺术学院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