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十年赓续传承,永葆树人初心!校党委书记章清亲手为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3-07-24 点击数:
作者:陈立蔚|编辑:

近日,浙江树人学院2023年首批普通类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满载着期许和愿景,陆续寄往全省各地新晋的“小树苗”们手中。而“百名党员送通知书”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更是助推学校暑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清带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书记、校学工部负责人等一行,顶着倾盆大雨前往杭州市拱墅区紫荆花园,为我校2023级新闻学专业新生杨嘉栩亲自送上录取通知书。

校党委书记等一行亲自送达录取通知书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在新生杨嘉栩家中,章清对嘉栩被录取到学校新闻学专业表示祝贺,同时向嘉栩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嘉栩利用暑假接下来的时间能尽快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入学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坚持专业文化知识学习与思想品德素养双向提升,在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树大人,力争四年后能成为一名爱家爱校爱国的社会有用之材,期待他在大学有更精彩的表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剑亮赠送杨嘉栩其亲笔寄语签名的著作《流行歌曲与古典诗词》,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校学工部负责人严伟伟分别赠送上用心准备的新生礼物。

激动地从章清书记手中接过这份既是专属荣誉、又是沉甸甸责任的录取通知书,杨嘉栩同学真情流露:“今天以后,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步。寒窗苦读十二载,我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在兴奋之余,这份录取通知书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激励我能在树大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追溯从2013年起学校就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试点推行送录取通知书和家访结合的活动持续、推广、深化至今,已整十年。十年赓续传承,永葆树人初心。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国植贤”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方向,通过“百名党员送通知书”等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将新生始业教育前移,传递的早已不仅仅是一份份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而是树大的历史、文化、情怀,承载着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树人情怀和殷切期待,更是为新生上的最好的一堂“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做实更做细——李鲁校长等学校领导率队为医学院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

下一条:【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学校赴福建龙岩开展暑期红色研学活动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