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作者:金晶|编辑:学校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通过两校区视频方式召开了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宋斌主持,李鲁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活动。

根据支部会议议程安排,支部六位同志用微党课形式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宋斌从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两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要求支部成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凝聚支部堡垒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勇担责任,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申硕和实现“名校民办”目标贡献力量。支部副书记吴杨铠围绕“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精神铸造,筑牢底线防线”三个方面强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党办校办副主任马顺林从五个“一”和疫情防控角度出发,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引领作用。随后支部成员许建芬、王新燕、金晶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成长、发展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了表决,产生了推荐名单,并就扎实做好办公室期末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机关一支部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毅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部门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九】体美劳教育中心:“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健康树大有我”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八】机关第二党支部:以“三个注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